(轉) Domido多米多繽紛爆米花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吃完的感覺如何?希望各位趕快寫下您的心得~~提供給店家參考喔!!
撰寫格式:
一、食用心得:
二、食後建議:
三、回購意願:%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一、食用心得:還不錯啦,試吃的口味應該是焦糖的吧,甜而不膩~
不過有近一半都沒有什麼口味耶
二、食後建議:下次可以把口味爆的平均點![]()
三、回購意願:80%
一、食用心得:甜味不會很甜.脆度不是很脆.
二、食後建議:加強脆度味道平均.因為有1/3是白色ㄉ.
三、回購意願:60%
謝謝主購及店家![]()
一、食用心得:味道不錯~但是糖漿沒完全包覆到,就變得有些脆脆的有些卻軟軟的...
二、食後建議:建議糖漿量平均
三、回購意願:70%
一、食用心得:味道還不錯,有裹到糖漿的部分才會脆脆的,沒有裹到的部分就軟軟的,但是我吃的那包沒裹到的部分還蠻多的
二、食後建議:糖漿料能平均一點
三、回購意願:60%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與辛苦的主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