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有好吃的芋頭絲有誰愛呀

1 2 3 ...  11 12 下一頁» (116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8/27 發表
0人 0人

台中老饕知道不知道之前在中美街附近有一家不起眼的紅茶店

水連天呢?

 

他的招牌芋頭絲真是讚

 

幾年前,突然關店了,害我哈很久了

 

前幾天,我遇見老闆娘了

 

也留了電話,今天拿了一塊回家吃依然美昧

 

本來有相片的,但稿了很久一直無法上傳

 

想重新試一次,但商品已經在我肚子中消化許久了

 

大家想吃嗎?

 

 

 

2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厚....真的嗎

我也是芋絲糕的常客ㄟ

我跟老闆聊過,據說這是他媽媽很辛苦的心血

因為怕她太辛苦所以每次做的量都不多

我啦,,,我啦

我也想吃

2008/8/28 發表 (2008/8/28 更新)
0人 0人

 

 

 

 加一點蒜頭油糕就很優了喔

 

2008/8/28 發表 (2008/8/28 更新)
0人 0人

就是這個啦!!!!!

 

(真辛苦ㄝ)終於把照片給搞出來了

 

因為全部都是芋頭,(用蒸的啦)

她以前一份是45元喔

5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偶想要初~~

看起來粉優的樣子~~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還有在賣丫在向上市場入口處中午之前都看的到是一位阿婆在賣

7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看起來不錯~

我也好想吃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我有要ㄘ +1

9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1

10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1

我超愛吃芋頭的啦......

1 2 3 ...  11 12 下一頁» (11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