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好吃的芋頭絲有誰愛呀
台中老饕知道不知道之前在中美街附近有一家不起眼的紅茶店
叫水連天呢?
他的招牌芋頭絲真是讚
幾年前,突然關店了,害我哈很久了
前幾天,我遇見老闆娘了
也留了電話,今天拿了一塊回家吃依然美昧
本來有相片的,但稿了很久一直無法上傳
想重新試一次,但商品已經在我肚子中消化許久了
大家想吃嗎?
厚....真的嗎
我也是芋絲糕的常客ㄟ
我跟老闆聊過,據說這是他媽媽很辛苦的心血
因為怕她太辛苦所以每次做的量都不多
我啦,,,我啦
我也想吃![]()
就是這個啦!!!!!
(真辛苦ㄝ)終於把照片給搞出來了
因為全部都是芋頭,(用蒸的啦)
她以前一份是45元喔
![黃小玉 [huang610511] (1126)](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7/100_7607_7358.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