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東區明曜團5/12到貨的扁食試吃心得^^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品~~
yoyo媽知道大家對吃的愛好差異很大,
所以對店家試吃心得請下手勿太重喔~感恩
店家想知道大家的試吃心得 , 來分享吧!
試吃商品: 2顆紅麴鮑魚+2顆菠菜干貝+4顆鮮肉=8顆扁食附配料(油蔥.醬油)
★心得 :
★回購率 :
(請複製上兩列即可)
yoyo爸剛回家煮成湯的喔~
★心得 :1.鮮肉~口感不錯吃起來有肉的甜度,很像燒賣(yoyo爸說的)
2.波菜干貝~有一個干貝勒,不過有點鹹,我想店家要考量一下運送的天數
因為有海鮮的東西包在裡面,要用宅配的話可以要考慮降低
一 點鹹度喔^^
3.紅麴鮑魚~因為煮成湯看起來跟鮮肉的差不多,不過口感還是有差ㄌㄟ^^
★回購率 :90%
p.s.yoyo爸和我有額外試吃江小姐提供的涼拌鹹蛋苦瓜,超讚的![]()

軟硬適中,口味又溫和..沒有苦味...連湯汁都喝光光說![]()
★心得 :我都是煮成湯的.菠菜有蝦子的味道很不錯.鮮肉的也挺鮮美的. 紅麴的比較吃不出差別ㄝ.基本上比一般市面上的好吃餡多.不過調味鹹了點.每種我都只吃ㄧ顆.剩下被我女兒吃光了.另一個女兒沒吃到很生氣.哈哈!苦瓜看來很好吃的說!
★回購率 :90%
(請複製上兩列即可)
★心得 :一回家就把他煮成湯的來食用,波菜干貝可以吃到整顆干貝....但有點鹹我覺得......紅麴吃起來跟鮮肉差不多,不過一開始水不小心放太多,所以我調味的過程有點久,讓扁食在滾水裡面呆很久可是皮都沒爛也沒碎~很滿意~
★回購率 :85%(不過應該只買鮮肉吧!)
心得 :一早就把他煮成湯的來當早餐,波菜感覺挺清爽的......紅麴顏色看吃起來很討喜但有吃到一團硬硬的老老的鮑魚....太硬了,原味的也很香再加上附的油葱挺不錯吃的~
回購率 :85%
★心得 :我煮成湯,餛飩比一般賣的大顆,煮過餛飩皮不會爛爛的,
鮑魚的口感很好,沒吃過很特別,其他就還好, 湯頭有淡一些,
價格優惠會考慮回購 ~
回購率 :80%
★心得 :拿到之後當晚就做湯麵來吃,
湯頭還可以,鮮肉餛飩肉質很軟嫩,
吃得到肉的鮮甜喔@ ![]()
波菜跟鮑魚口感方面有點硬,
只適合乾拌來吃@
★回購率 :85%
謝謝各位提供的寶貴意見
我為了改善扁食運送黏在一起的問題
已經請廠商開模做新的包裝盒
預定五月底六月初就可以開始使用
等新包裝盒來了我才會開始賣扁食的正品
至於價錢方面我們會檢討
鮑魚太老或是餡肉太鹹的問題
一定改善
也保證不會出現這種缺點
請各位再給一次機會
謝謝大家
天雲扁食江秀枝敬上
來寫心得囉!
嘿嘿~切勿盜圖,違者...![]()
試吃商品:2顆紅麴鮑魚+2顆菠菜干貝+4顆鮮肉=8顆扁食附配料(油蔥.醬油)

我是用乾拌的吃法,扁食煮好之後加入試吃品內附的醬油膏&油蔥酥。
先來稱讚一下油蔥吧!我討厭油蔥酥的味道,不過這家的很香喔~
三種口味用不同的麵皮區分,我口拙吃不出來紅麴、菠菜、原味三種麵皮的差別。
紅麴鮑魚:鮑魚很硬,一度懷疑是我煮太老,原來大家都有相同感受...雖然是特色產品,不過口感不是很好呢~也吃不太出來有鮑魚的味道,感覺跟鮮肉的差異不大啦!
菠菜干貝:這個味道最鮮美,有海味~我喜歡!單吃稍微鹹了點,配麵條或許是不錯的選擇。
鮮肉:味道不錯,乾拌就很好吃,$120/40顆,很值得回購的產品。
回購率:鮮肉85%($3/顆) > 菠菜干貝80%(價格考量,$7.5/顆) > 紅麴鮑魚40%(口感&價格因素,$7.5/顆)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也謝謝YOYO媽熱心開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