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內湖唷呵呵~阿好媽媽(紫米素粽與素水餃)~試吃心得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5/5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與素水餃

 

試吃心得:

 

回  購  率:     %

2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店家提供試吃&主購辛勞的服務唷!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與素水餃

 

素粽 - 以試吃品來看算大顆了.不知道是葉子或紫米哪樣"臭舖 "了.

           還是2樣加在一起就會有個霉味.沒什麼香味&味道.總之偶不尬意.

 

素水餃 - 煮好後放涼一點吃覺得皮蠻Q的.高麗菜的吃的到脆&甜.好吃!

               南瓜的吃不出來有南瓜.只覺得都是胡椒味.

 

 

回  購  率: 30 % (可能我比較重口味.以上僅為個人觀感)

3F

2009/5/6 發表
0人 0人

y大您好,對於您說的"臭舖"的問題,那是生竹葉曬乾的味道,

阿好媽媽包的粽子是用生竹葉曬乾再包製,當您要吃時需再

蒸熟,這樣竹葉經過蒸熟的步驟,

就不會有這樣的味道了,

也謝謝您提共的意見

我們回再加強改善

感謝您的試吃

4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土豆相當粉嫩可口,但粽子味道偏淡,紫米味道差暸一點,內還有餡令人感到驚奇,不錯

回  購  率: 50   %

試吃商品: 南瓜 素水餃

試吃心得:皮覺得有點粉味, 南瓜味沒感覺到,吃到都是胡椒味,但賣像不好看煮完都扁掉

回  購  率:40     %

 

試吃商品: 高麗菜水餃

試吃心得: 皮覺得有點粉味,高麗菜粉 脆吃的出來,口感不錯 ,但賣像不好看煮完都扁掉

回  購  率:60     %

 

5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紫米素粽: 味道很不錯, 內餡很用心(包紫菜的豆皮而不是用麵筋),

                  料(印度滇緬常用豆子)也很多,紫米比較貴所以1個賣25元算是很划算的.

素水餃: 皮很Q, 蠻好吃的應該有加特殊的粉,

              內餡很細心, 蔬菜切的很細也脫過水(現在許多包子水餃熟了,內餡還是咬不動的 

              菜生味,顯得份量好像很多)即使是老人家也可以吃,

             但非常可惜的是味道調的很奇特, 只吃得出很重的胡椒味和鹹味,

             連放的芹菜一點都吃不出來, 胡椒的品質不錯, 胡椒的愛好者應該很喜歡,

             素食水餃沒吃過這麼重口味的, 可能阿好媽媽是滇緬人愛好胡椒吧.

             如果要賣的話, 知音難覓. 另外我吃不出南瓜, 只吃出脆脆細細的胡蘿菠.

           

              

            

 

6F

2009/5/7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素高麗菜水餃

 

試吃心得:高麗菜頗脆.但整個內餡味道偏淡.不特殊

 

回  購  率:  0  %

 

試吃商品: 素南瓜水餃

 

試吃心得:粉絲很多 胡椒味夠重.遺憾是南瓜切的太細.吃不出南瓜的味道.

                    我個人絕得比  高麗菜水餃口味要好許多.

 

回  購  率: 50 %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我兩顆都吃到不一樣的餡料

                    1 顆 內部有 3 朵如 5 元錢幣大小的香菇. 1 顆完整的栗子 .和 1 顆豆子

                    ( 不是 花生) 還有些許的 菜脯.

                     1 顆有香菇 *1 + 栗子 *1 . 不是花生的豆子*2 顆. 另外還有一片素甜不辣 ( ? )

                   粽子的口感清爽不膩.非常好吃.內餡很入味 希望菜脯可以再多一些. 

                   味道會比較足一點. 

回  購  率: 85  %

7F

2009/5/11 發表
0人 0人

感謝大家的試吃心得,阿好媽媽會以此作為參考

並予以改進我們的食品

再次謝謝大家

2009/5/12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 

試吃心得:紫米好像太硬了些,味道好像太清淡了,內餡還不錯

 

回  購  率:    50 %

9F

2009/5/14 發表
0人 0人

試吃商品: 紫米素粽與素水餃

 

素粽 - 素粽味道和口感都不錯,胡椒的香氣很夠,裡面的土豆也很好吃,紫米還滿好吃的,但以粽子來說,不夠Q黏,也稍微乾了點。

素水餃 - 皮還滿Q的,我平常吃水餃很少沾醬,但高麗菜口味單吃味道真的很淡,不沾醬的話會覺得有點平淡,不過內餡的高麗菜吃起來脆脆的口感挺不錯的,南瓜吃起來沒有明顯的南瓜味,味道比較重,胡椒味很濃,這款對我來說比較適合不沾醬單吃。

 

回  購  率: 50%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