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信の手工蛋捲坊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有人吃過信の手工蛋捲坊嗎?

上次吃過..覺得比福義軒還好吃耶!!

http://www.i-like.com.tw/index.php?gOo=gift_search_list.dwt

上面是它的網址

ihergo好像沒有它的商家

有人想一起合購的嗎?

2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我吃過這二家的.

我還是覺得福義軒的比較好吃~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哈 真的喔!

我自從上次吃過2根之後就念念不忘到現在呢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覺得福義軒的比較好吃

特別是機能的

5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ㄜ~~~機能的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我都是吃芝麻的耶>"<

6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機能就是奶蛋素的.

真好吃~

 

是福義軒最熱的蛋捲口味~

 

 

7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ㄜ~~~真的歐~~~

 

那我下次也要吃吃看機能的

 

會不會比較不香阿

8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聽說 機能很好吃

 

可是我也只吃過芝麻口味的~~

 

不過 機能比較貴~~哈哈

 

 

小青~~

 

得倫的海苔還不錯耶

 

我本來以為很小包~

 

不過 我吃的是原味  覺得 

 

跟大潤發的差不多說...~XD

9F

2009/4/28 發表
0人 0人

哇哈哈哈哈~~stdio

 

那是因為你不吃辣....他家泡菜的好好ㄔㄛ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