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信の手工蛋捲坊
1 (9個項目)
有人吃過信の手工蛋捲坊嗎?
上次吃過..覺得比福義軒還好吃耶!!
http://www.i-like.com.tw/index.php?gOo=gift_search_list.dwt
上面是它的網址
ihergo好像沒有它的商家
有人想一起合購的嗎?
聽說 機能很好吃
可是我也只吃過芝麻口味的~~
不過 機能比較貴~~哈哈
小青~~
得倫的海苔還不錯耶
我本來以為很小包~
不過 我吃的是原味 覺得
跟大潤發的差不多說...~XD
1 (9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