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海角爆爆爆米花---差2桶截單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就差2捅就能訂單了

3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YA!

4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榮靜~~

妳這團取貨大概在什麼時候?

我怕假日我不在三峽耶!

5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我取貨還是會在平日,如果琬婷方便幫我收貨ㄉ話

6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2天都沒看到濱濱~就覺好多天沒看到ㄟ

可可也快要出現了唷~

 

 

7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榮靜~~

李爸˙˙可以幫你收貨喔˙˙

8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李爸...,可是你好恐怖,看到東西好吃就想偷藏起來

 

嘻.....................開玩笑ㄉ啦!有人願意幫我就感心ㄋㄟ

9F

2009/3/6 發表
0人 0人

濱濱~動作快點--跑快點--明天就收單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