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關於商家不顧先來後到...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關於商家不顧先來後到...不顧我們守規矩的人..照成我們先開團..但慢人一小步成團..現在我們這些人都無法替團員爭取試吃了...

以小弟為例...我在昨晚8點多開團..約排在第80~90團....但商家說只提供2400杯..以每團18杯來算...可以提供133.33~團...但我下午上來結團..發現比我慢開團卻先結團的...卻能夠試吃....真的對商家很失望...原來插隊是合法的...對商家處理的方式只有失望二字

2F

2009/2/12 發表 (2009/2/13 更新)
0人 0人

店家:(滿9人即可索取試吃)2/12-2/22

 

我也是昨天晚上七點多開團

昨天還說活動至2/22

隔天馬上改成結束

 

真是傻眼.....

3F

2009/2/12 發表 (2009/2/12 更新)
0人 0人

我想‧‧店家可能沒想到會如此大受歡迎吧~

或許店家以後可以事先設定只接幾團或某時間點之前已開團的皆收單之類的‧‧‧

這樣就可以避免團友滿心期待卻被迫落空的感受吧~~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昨天只說時間限制

結果今天卻說有數量限制

 

店家應該保障在昨天就已經開團的名額才對吧

 

5F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哇哩勒~~

店家還真是沒誠意耶~~

那不就是說~現在結單也沒用了~~

就是無法下單了~

~這真是太過份了~~

6F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滿9人即可索取試吃)2/12-2/22

 

可是...2/22又還沒有到...這樣說變就變真的很讓人對店家失去信心耶...雖然我有跟到團...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阿勒~~那開團有什麼用= ="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一個上班族...5點下班後..洗澡吃飯...7點多8點看電視上網等等..8點多開團...等到12點多要睡前...團員人數7個...差2個...那好吧...明天上班中午吃飯後的休息時間在來結團...結果商家早上不知幾點就公佈活動結束...那這位上班族主購..要如何面對團員...商家是要叫該位主購昨天就不要睡覺..等到半夜3..4點或凌晨湊好9個人立即下單嗎?那些後面開團...卻能在1..2小時內成團立即下單的主購..真的很厲害...不是對你們有微詞...只是單純抱怨商家處裡的方式感到失望...請勿以起筆戰純抱怨

9F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店家可能完全沒想到2400個布丁試吃會再這麼短時間被踴躍索取

 

不過他在發現開團速度如此之快時

 

應該就該有反應說大概能開到130多團之後就請不要開團

 

就不會有先開未下單索取不到

 

後開先下單索取的到這種事了

 

習慣店家說變就變的習慣現在都要先下手為強

(現在很多店家說限幾團~後面又補上以下單時間為準!!根本不管先來後到滴

讓人多的家族主購就算晚開也能成團~比較遠的地區沒那麼快就只能被遺忘了

一直覺滴要靠速度好累!因為有些沒寫清楚寫信詢問時以被開完了XD)

團友要第一時間下滿~主購要迅速結~極速下單店家= =”速度最重要了現在

 

 

不過覺滴店家的試吃砸很多錢了2400個還有130團以上的宅配費用

2009/2/12 發表
0人 0人

剛剛也發現一個現象

有主購開了團...但底下都是用免帳號系統下單的...如果是辦公室的同仁那沒話說...但心得要如何po上來呢?主購統一收集後一一代表po上來也是ok拉..

但..如果我開了團...利用免帳號系統來下單索取試吃...輕而易舉就9個拉...而且還看不到ip...這個漏洞很大...不知道ihergo系統管理者有沒有看到...這比申請人頭帳戶還要簡單

1 2 3 下一頁» (2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