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人要合買Macaron嗎^^
1 (9個項目)
我覺得.....
隨便麵包店賣的比這個好吃~
(一包好像也要$50吧,也是長的像這樣,有原味 巧克力 草莓口味)
這個...也不甜 也不香 也不酥 也不軟
實在是不知道在吃什麼.....
這家的總店在我們台中
但是是賣蛋糕的
蛋糕超好吃又不貴
但不知道為何到台北來會發展出這種小餅乾
而且又超貴
不然以後大家有空到台中來
我再請大家吃蛋糕囉
艾媽
1 (9個項目)
我覺得.....
隨便麵包店賣的比這個好吃~
(一包好像也要$50吧,也是長的像這樣,有原味 巧克力 草莓口味)
這個...也不甜 也不香 也不酥 也不軟
實在是不知道在吃什麼.....
這家的總店在我們台中
但是是賣蛋糕的
蛋糕超好吃又不貴
但不知道為何到台北來會發展出這種小餅乾
而且又超貴
不然以後大家有空到台中來
我再請大家吃蛋糕囉
艾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