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有人要合買Macaron嗎^^

1 (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剛看到一盒72個2000元

之前在誠品買過類似的....好好吃

又不是貴婦.....

2000怎下的了手

有人要合買嗎

2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那是甚麼阿

 

土包子花留

3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就...長的有點像小時吃的小西點...法國的小點心

4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我覺得.....

隨便麵包店賣的比這個好吃~

(一包好像也要$50吧,也是長的像這樣,有原味 巧克力 草莓口味)

 

 

 

這個...也不甜 也不香 也不酥 也不軟

實在是不知道在吃什麼.....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這家的總店在我們台中

但是是賣蛋糕的

蛋糕超好吃又不貴

但不知道為何到台北來會發展出這種小餅乾

而且又超貴

不然以後大家有空到台中來

我再請大家吃蛋糕囉

艾媽

6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我有想買~如果開的成~我要一半或1/4

7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6個為一小盒 *12=72個

2000/6=333

我想要*2

耶?

還要運費??我去查一下

8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運費50

看幾個人攤

9F

2008/12/31 發表
0人 0人

已經截止了

1 (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