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不知道有沒有人要開牛軋糖的團?(倫家想吃台中晶實的說!)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2/30 發表
0人 0人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要開晶實牛軋糖的團呢?

其實自己跟晶實買也行(只有4包,10包才免運費),

但是還不知道要多少運費?有人知道嗎?

2008/12/30 發表
0人 0人

想吃就去訂了,不要在乎運費,如果為了省運費,反而訂更多東西,結果荷包失血更多.這樣並不划算呀!對自己好一點啦!

3F

2008/12/30 發表
0人 0人

好像是100吧

我也對這家很有興趣

不過....基隆開不起來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