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吃的酥皮~來看看其他團友的心得
1 (7個項目)
這酥皮...
真的超好吃的啦~~~~
有迷有打算再開一團??
話說~
我抹上蛋水以後烤酥皮......
焦掉了說...
不過他不用抹蛋水就超好吃了..
他們的門檻不低,要3500,而單價又很低,一包只要90....我有存貨三包,短期之內不會開團,看看有沒有其他的主購有興趣囉~^_^
1 (7個項目)
這酥皮...
真的超好吃的啦~~~~
有迷有打算再開一團??
話說~
我抹上蛋水以後烤酥皮......
焦掉了說...
不過他不用抹蛋水就超好吃了..
他們的門檻不低,要3500,而單價又很低,一包只要90....我有存貨三包,短期之內不會開團,看看有沒有其他的主購有興趣囉~^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