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好吃的酥皮~來看看其他團友的心得

1 (7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2/19 發表
0人 0人

以下是其他團友的心得,供大家參考喔~

http://www.ihergo.com/category/no0/topic/no93759

 

目前只剩最後四包,要下的要快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2312/events/no75414/0023a3882a

2F

2008/12/19 發表
0人 0人

我幫推~

3F

2008/12/20 發表
0人 0人

推~~

4F

2008/12/20 發表
0人 0人

還差2包幫推 ^^

5F

2008/12/20 發表
0人 0人

只剩最後一包了,因為已和店家訂貨,包數已固定,超過會刪單,

要趕末班車的人要快喔~

6F

2008/12/29 發表
0人 0人

這酥皮...

真的超好吃的啦~~~~

 

有迷有打算再開一團??

 

話說~

我抹上蛋水以後烤酥皮......

 

焦掉了說...

 

不過他不用抹蛋水就超好吃了..

7F

2008/12/29 發表
0人 0人

他們的門檻不低,要3500,而單價又很低,一包只要90....我有存貨三包,短期之內不會開團,看看有沒有其他的主購有興趣囉~^_^

1 (7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