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妳們有發現這個嗎?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6 發表
0人 0人

NG商品ㄟ~~看起來好像不錯吃!哈哈~~

有沒有興趣大家團一下勒?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do_do_house?

2F

2008/8/27 發表
0人 0人

嗯~如果要團,

良心的建議不要買太陽餅ㄟ.

那一家是XX商店的, 造型可愛,

卻是超難吃的,

我跟我兒子吃太陽餅

第一次兩人合作還吃不完一塊就是它家的草莓口味啦.

 

 

3F

2008/8/27 發表
0人 0人

我也吃過草莓口味ㄉ太陽餅~

真ㄉ是吃到眉頭都皺起來ㄌ啦

那家是做心型ㄉ~還是我媽拿回來ㄉ

要吃就吃正老牌ㄉ~不要隨便苦毒你ㄉ舌頭

4F

2008/8/27 發表
0人 0人

是唷~~感謝勒!還好沒衝動買下去!!哈哈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