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妳們有發現這個嗎?
1 (4個項目)
嗯~如果要團,
良心的建議不要買太陽餅ㄟ.![]()
那一家是XX商店的, 造型可愛,
卻是超難吃的,![]()
我跟我兒子吃太陽餅
第一次兩人合作還吃不完一塊就是它家的草莓口味啦.
我也吃過草莓口味ㄉ太陽餅~
真ㄉ是吃到眉頭都皺起來ㄌ啦![]()
那家是做心型ㄉ~還是我媽拿回來ㄉ
要吃就吃正老牌ㄉ~不要隨便苦毒你ㄉ舌頭
1 (4個項目)
嗯~如果要團,
良心的建議不要買太陽餅ㄟ.![]()
那一家是XX商店的, 造型可愛,
卻是超難吃的,![]()
我跟我兒子吃太陽餅
第一次兩人合作還吃不完一塊就是它家的草莓口味啦.
我也吃過草莓口味ㄉ太陽餅~
真ㄉ是吃到眉頭都皺起來ㄌ啦![]()
那家是做心型ㄉ~還是我媽拿回來ㄉ
要吃就吃正老牌ㄉ~不要隨便苦毒你ㄉ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