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什麼是~~夾心冰餅哪???
大合購裡的~~~~~
那是什麼東東阿????![]()
有人要合購 元祖 雪餅嗎???
至於更便宜的優惠 我問一下表姑姑 才知
因為我悶每年都會吃 ![]()
--------------------------------------------------------------
題外話~~
有人要吃三郎家 綠豆椪嗎???
他悶9月初會試做
因為我家的人要吃就順便幫大家買 這樣東 北 超南高雄的 就不用其到塩埕埔了
冰餅~> 就是2片蘇打餅夾著冰淇淋...
=======================
冰餅..我愛斗六冰城的..![]()
不過也漲價嚕! 好像也是18元..![]()
斗六冰城在高雄阿! ^~^
很近的~
有去旗津..或是西子灣..或是好像還有其他分店~
他的冰棒或是冰餅跟冰淇淋..都很讚!!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iun33/3/1302747140/20080130232945
真的很瞎
我這個月去過2次旗津
都不知道斗六冰城在哪說 ![]()
我有努力四處看,可是都看不到這家店捏
下次有去再去找找看 ![]()
話說回來,大合購這家的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上個月南下時有去吃冰,味道很不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