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什麼是~~夾心冰餅哪???

1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大合購裡的~~~~~

 

那是什麼東東阿????

 

有人要合購  元祖  雪餅嗎???

 

至於更便宜的優惠    我問一下表姑姑   才知

 

因為我悶每年都會吃       

 

--------------------------------------------------------------

題外話~~

 

有人要吃三郎家   綠豆椪嗎???

他悶9月初會試做

 

因為我家的人要吃就順便幫大家買     這樣東 北 超南高雄的   就不用其到塩埕埔了

 

  

2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冰餅~> 就是2片蘇打餅夾著冰淇淋...

 

=======================

冰餅..我愛斗六冰城的..

 

不過也漲價嚕! 好像也是18元..

3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推一下斗六冰城的冰餅

真的好好吃喔~

推薦牛奶口味

讚的勒!

4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人家也愛"斗六冰城的冰餅"ㄋㄟ~

 

不知[大合購]裡的如何呀?

 

5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這些我都沒吃過也!!!

會不會很瞎呀???

6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拉拉,不會啦!

因為我和妳一樣都沒吃過,

和妳一起做伴囉~

7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斗六冰城在高雄阿!  ^~^

 

很近的~

 

有去旗津..或是西子灣..或是好像還有其他分店~

他的冰棒或是冰餅跟冰淇淋..都很讚!!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hiun33/3/1302747140/20080130232945

8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很瞎

我這個月去過2次旗津

都不知道斗六冰城在哪說

我有努力四處看,可是都看不到這家店捏

 

下次有去再去找找看

 

話說回來,大合購這家的冰淇淋真的不錯吃

上個月南下時有去吃冰,味道很不錯

9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知道旗津的7-11嗎?  海岸公園不是有貝殼館...

 

在貝殼館的附近..有間7-11 的隔壁~ 扛棒很大溜~

 

 

10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是哦~

那下次去一定要給它吃看看~

我家祐祐愛死冰品類的東西了!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