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小潘鳳凰酥,縣府區開團,大家趕快來喲~
1 (1個項目)
看到有團主開團,可惜手腳太慢了,
好想吃所以開了一團,有沒有人要跟啊?
還是有縣府附近的人要開呢?
快流口水了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2810/events/no34073
1 (1個項目)
看到有團主開團,可惜手腳太慢了,
好想吃所以開了一團,有沒有人要跟啊?
還是有縣府附近的人要開呢?
快流口水了啦!!!
http://www.ihergo.com/store/2810/events/no34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