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有人想買波士頓派嗎??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http://store.pchome.com.tw/newbridge/M02406366.htm

 

4種口味 任選 三盒免運

有人要一起湊嗎????

 

 

感恩a 

2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明天會拿到它的小泡芙,好吃的話再跟您一起合購                                                                                                                                                                 不知您是在哪裡取貨??  (偶住愛買附近,龍安街85度C的附近)  ^^

3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好阿~~~我住南崁A

給他有點小遠

4F

2008/8/7 發表
0人 0人

真的好遠ㄚ        BUT  那個泡芙還真的是蠻不好吃的說

5F

2008/8/8 發表
0人 0人

那就不要買了~~哈哈!!感恩a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