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怨嘆啊
1 (8個項目)
我是剛出爐的新成員粉想買蓮花餅但.....................已截止了
我第一次參與團購竟買不到~ㄛ 孩子老媽對不起你,沒關係下一次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妳妳妳....
我還想說你怎沒有下單說...
我的讓你一包啦.......mail給我你要的口味及聯絡資料喔~~
有沒有人還要分享給這位新人買的呢??
來喊喊聲吧~~
呵~
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沒買到蓮花餅是嗎!
沒關係,我有買兩包…
一包原味、一包野薑花味的…
你要可以轉讓一包給你…
要記得喔!
下次『腳手愛咖昧ㄝ』(台語,動作快一點)
因為我們的家族成員大家都是神『搶』手~
好心的靜怡讓出一包囉....
加上我的有2包....
還有沒有人願意讓出的啦.....
新人說要5包原味...大家如果可以讓的話
目前皆可更換口味喔...因為我還沒下訂單...
....趕快來喔~~~
1 (8個項目)



![ann [edbuvfgce] (278)](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1/100_28991_579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