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怨嘆啊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我是剛出爐的新成員粉想買蓮花餅但.....................已截止了    

我第一次參與團購竟買不到~ㄛ 孩子老媽對不起你,沒關係下一次我一定會更努力的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妳妳妳....我還想說你怎沒有下單說...

我的讓你一包啦.......mail給我你要的口味及聯絡資料喔~~

 

有沒有人還要分享給這位新人買的呢??

來喊喊聲吧~~

3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呵~

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

沒買到蓮花餅是嗎!

沒關係,我有買兩包…

一包原味、一包野薑花味的…

你要可以轉讓一包給你…

要記得喔!

下次『腳手愛咖昧ㄝ』(台語,動作快一點)

因為我們的家族成員大家都是神『搶』手~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好心的靜怡讓出一包囉....

加上我的有2包....

還有沒有人願意讓出的啦.....

 

新人說要5包原味...大家如果可以讓的話

目前皆可更換口味喔...因為我還沒下訂單...

....趕快來喔~~~

5F

2008/7/18 發表
0人 0人

前輩教誨的是晚輩瞬間感到一股電流流竄全身並打通任督二脈

下一次我就會努力的搶 搶 搶!請各位前輩 拭目以待吧

ann (278)

6F

2008/7/21 發表
0人 0人

TO:mesy1014

我只有訂一包原味的,可以轉讓給妳,今天才看到要轉帳,所以錢我還沒付給小菁.

 

TO:小菁

可把我的訂單刪掉,讓mesy1014補單.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安....^^

謝謝你...我已把你的訂單取消

你的量將轉給新人喔^^

謝謝你囉^++++++++^

ann (278)

8F

2008/7/22 發表
0人 0人

TO:小菁

不客氣!

因為我只是好奇剛好也只剩一包,所以就訂來看看,頂多吃個一,二片(對餅干需求很低),既然有倫這麼想要,就轉讓給她.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