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佳樂波士頓派喔~
1 (8個項目)
還有人想買的嗎???
http://www.ihergo.com/store/374/events/no23656
再9盒截團喔~~
預計8/7到貨,晚上6點復興愛買取貨...
住大里.霧峰的,下午5點可到我公司(霧峰吉峰路)取貨喔~
我要拿來當孝敬爸爸的88節蛋糕~~
其實我有偷偷觀察耶
只是老爹聽說不吃巧克力
我又很愛巧克力
還在猶豫中 買2個又好貴orz
而且 好巧阿
我老家近成功嶺
娘家在霧峰
對了 如果不滿16條還會成團嗎?
16盒的運費最便宜囉...
所以可以集到16盒是最好的啦~~~
我家也在成功嶺附近,公司在霧峰...
看妳要在哪邊取貨都可以喲~~~
1 (8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