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意願調查] 洪瑞珍三明治 中山店
同事一直不時地來提示我~
「我想訂三明治~幫我訂~」
……
那lisa來問問大家~
有興趣買洪瑞珍三明治的~
http://www.ihergo.com/store/615
(注意哦~是中山店,不是自由店~)
有意願的人,請舉手喊又~謝謝~ 
Lisa
我不知道耶!
不過我在6月初有跟一團洪瑞珍三明治是7/12才領貨的
不過好像是自由店的就是了^^"
我和wiwi一樣
如果是8月領貨就+1喔!.gif)
同事一直不時地來提示我~
「我想訂三明治~幫我訂~」
……
那lisa來問問大家~
有興趣買洪瑞珍三明治的~
http://www.ihergo.com/store/615
(注意哦~是中山店,不是自由店~)
有意願的人,請舉手喊又~謝謝~ 
Lisa
我不知道耶!
不過我在6月初有跟一團洪瑞珍三明治是7/12才領貨的
不過好像是自由店的就是了^^"
我和wiwi一樣
如果是8月領貨就+1喔!.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