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有人想吃法蘭司咩??

1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法蘭司的維也納牛奶麵包超夯

有人想吃咩?

我可以代購, 不用排隊等寄...........

 

取貨時間地點:

週一到週五(擇一天, 開團即公布)

19:00 龍潭大池邊中豐路上7-11

19:30 ~ 21:00 高原村中原路一段和楊銅路口的7-11 or 中原路二段366巷的7-11

 

 

 

2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秀雯,若成團我+1喔!

3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ok....

沒問題.........

希望炒熱一點咱們龍潭團啊~~~~

4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對啊,我也覺得龍潭團好冷清哦~~

很多東西我朋友也有想買,可是都沒辦法成團

5F

2008/7/10 發表
0人 0人

你真有心,認識你真好

6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省慣了吧?我想....

^^

我有跟龍潭的一位主購聊過

超難成團的啊~~~~

不過, 可以TRY啦^^

7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秀雯,想吃基隆李鵠的鳳梨酥嗎?

8F

2008/7/11 發表
0人 0人

=.="我不是很愛李鵠鳳梨酥那種鬆鬆的口感ㄋㄟ....

柯老二跟那個什米麥軒的我還比較愛多一點點

日出大地的...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不同羅^^

 

既然有人想吃...法蘭司.

不管幾個人我都會開啦~~~^^

預計這兩天開, 因為我沒開過團, 很土的....

我先研究一下喔~~~各位.....

9F

2008/7/12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吃ㄝ~ 好多東西都沒嘗試過.....呵.

10F

2008/7/17 發表
0人 0人

法蘭司麵包 如果想買 要怎買 ? 我住龍潭百年大鎮 謝謝 第一次用這 不知該如何用 如有不對 請多包涵 謝謝

1 2 3 下一頁» (2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