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紀錄
熱門關鍵字
1F
明天供應大家10條
每條35元
確定要的才出聲喔~~
蒜泥醬我先給各位試看
如何
那就一條40 外加試包 蒜泥 草莓 巧克立 花生 奶酥 選其一
如何~~
要快喔~~
2F
感謝VIVI 我先報到我要1條+奶酥
我明天下課在過去基河路取貨口以嗎?? 大概9點10分左右
3F
右~
我要…
一條~~~~
醬的話…奶酥…
謝謝老大~
4F
我也要一條+巧克力
我也要7/25晚上6:30士林捷運站可以嗎?
5F
我要一條+奶酥喔...
7/25 晚上6:30士林捷運站可以嗎?
6F
我也來一分喔
7F
忘記寫塗料....
吐司加蒜醬
8F
我要一條+奶酥
我明天會加班下班較晚,下班在過去基河路取貨可以嗎?? 大概8點30分左右
基河路離士林站近還是劍潭近呢?
9F
Dear VIVI,
我要我要..一條+大蒜醬
明晚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喔!!謝謝您喔!!
10F
截止嘍~~
以上的幾位記得明天到捷運站取貨6:20--6:30
到基河路來拿的 請準時喔
《上一則
最近大家有想合購什麼食物嗎?
養汁芋頭酥
下一則》
購物車0份
已加入購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