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關於厚片吐司 part 2

1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明天供應大家10條

每條35元

 

確定要的才出聲喔~~

 

蒜泥醬我先給各位試看

 

如何

 

那就一條40 外加試包 蒜泥 草莓 巧克立 花生 奶酥 選其一

 

如何~~

 

要快喔~~

 

 

2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感謝VIVI 我先報到我要1條+奶酥

 

我明天下課在過去基河路取貨口以嗎?? 大概9點10分左右

 

 

3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右~

我要…

一條~~~~

醬的話…奶酥…

謝謝老大~

4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一條+巧克力

我也要7/25晚上6:30士林捷運站可以嗎?

5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我要一條+奶酥喔...

7/25 晚上6:30士林捷運站可以嗎?

6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我也來一分喔

7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忘記寫塗料....

吐司加蒜醬

8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我要一條+奶酥

我明天會加班下班較晚,下班在過去基河路取貨可以嗎?? 大概8點30分左右

基河路離士林站近還是劍潭近呢?

9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Dear VIVI,

我要我要..一條+大蒜醬

明晚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喔!!謝謝您喔!!

10F

2008/7/24 發表
0人 0人

截止嘍~~

 

以上的幾位記得明天到捷運站取貨6:20--6:30

 

到基河路來拿的 請準時喔

 

1 2 3 下一頁» (2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