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連得堂煎餅~等到口水流滿地~

1 (4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1/2 發表 (2008/11/2 更新)
0人 0人

一直很好奇連得堂煎餅的味道,昨天打電話連絡老闆,老闆表示,如果11/1訂貨的話,預定的交貨日是2009/4/15.....@%*#&.....在小小掙扎一秒鐘後就和老闆預定了雞蛋口味70包、花生口味70包、味噌口味40包;目前已經徵超過一半的數量了,有興趣的人來陪我慢慢等吧   http://www.ihergo.com/store/177/events/no54732

2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它的單平均都要等快半年~所以要吃到它家的餅還真不容易呢~

3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現在買就只有二個口味...一人限買二包..

 

權媽都想吃時去現場買一下..嚐嚐味道就好..呵呵~~

 

4F

2008/11/3 發表
0人 0人

新增了鹽埕區的取貨點,想要陪我一起等待美食的人來喔~

 

 

ps:因為取貨的日期在遙遠的六個月後,所以取貨地點只限自己家和娘家附近,暫時不會再增加其他點~

 

 

1 (4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