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問題] 請問 vivi 有開橋邊商號~黃金鵝油香蔥 意願嗎?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老大~~~~~~~~`

昨天po版了~

好像大家蠻有意願的

老大你澳開團嗎你覺得呢?

2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先去修一下你的大聲公再來

 

有點破聲......

 

 

3F

2008/10/15 發表
0人 0人

列入考慮好嗎

 

我是有點心動啦

 

因為只要煮一鍋販就可以吃了

 

 

4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有開團的話  請算我一份 我對黃金鵝油酥香蔥很有興趣 謝謝!

5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ok~~

 

下午開....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謝謝老大~~~~~~~~~~~~~~~~

7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喔耶耶耶耶耶~~~

 

跟到了跟到了~~~

真是太開心啦~~~

 

我發現我患了.......

不買手癢症啦~~~

誰來救救我呀~~~

越來越圓了呢~~~

8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vivi大大可以再追加嗎我根本來不及打開信已經截止了可否再追加一些ㄋ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me too~~~~~~~~

10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嗚....倫家一回家,啥都截止惹..a害啦 >"<

倫家也要啦...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