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我開鴉片泡菜了喔!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8/26 發表
0人 0人

應同事要求,開了鴉片泡菜,真的不錯吃!喜歡的人快來合購吧!

2F

2008/8/26 發表
0人 0人

我買了泡菜跟海帶~都是小小辣

味道有點像台式泡菜,卻又比台式泡菜的味道更香濃好吃

應該是因為它的醬汁像沙拉一樣的濃稠!

香!甜!酸!微辣!就是個好吃!!!

我個人比較偏愛海帶,好好吃哦!!~

回購率100%

http://blog.xuite.net/a.miao/blog/19023993

 

感謝 j111282001 大大~愛死妳了~

3F

2008/8/26 發表
0人 0人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有沒有人要幫忙湊滿50罐的.

5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我已經幫你湊2罐了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