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我開鴉片泡菜了喔!
1 (5個項目)
我買了泡菜跟海帶~都是小小辣
味道有點像台式泡菜,卻又比台式泡菜的味道更香濃好吃
應該是因為它的醬汁像沙拉一樣的濃稠!
香!甜!酸!微辣!就是個好吃!!!
我個人比較偏愛海帶,好好吃哦!!~
回購率100%
http://blog.xuite.net/a.miao/blog/19023993
感謝 j111282001 大大~愛死妳了~![]()
1 (5個項目)
我買了泡菜跟海帶~都是小小辣
味道有點像台式泡菜,卻又比台式泡菜的味道更香濃好吃
應該是因為它的醬汁像沙拉一樣的濃稠!
香!甜!酸!微辣!就是個好吃!!!
我個人比較偏愛海帶,好好吃哦!!~
回購率100%
http://blog.xuite.net/a.miao/blog/19023993
感謝 j111282001 大大~愛死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