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不油不膩的的鹹豬肉
先問問大家是否再有意願購買,人數有達到會考慮開團
商店~~http://www.ihergo.com/store/2858
別的家族的心得~~~http://www.ihergo.com/club/ABCD/forum/no16353
單次訂購只要15條以上免宅配費用~
小綠哇係來嘎里搶人ㄟ(你的點離我太遙遠....)
取貨日訂於假日晚上7:00-7:30
有興趣的人請來這舉手
誰敢舉手....
其實好吃的東西就是要推薦大家買
不然大家都在乾瞪眼....沒人敢下手
沒關希....我ㄉ如果開不成....我就要來開麻辣鍋ㄌ
想吃就自己來當主購.....怕辛苦就不會當先鋒ㄌ....越挫越勇
這才有這ㄍ家族ㄉ精神.....
對ㄅ....給我拍拍手
不過葳葳....為啥你要開假日團還那麼晚ㄋ......小綠有句格言『人美怕危險』沒聽過嗎
〈你ㄉ取貨點在哪...萬一我ㄉ客人被你搶光光...我就要跑企你那ㄌ〉

![小綠 [amy_nst] (101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7/100_32527_1587647175512.png)

樓上ㄉ...自己ㄉ姐妹....偶們是雙胞胎
偶們是雙胞胎




![香姐 [c921100269] (827)](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05/100_8005_2325.png)
我在桃花島長大的.....誰不買新美珍布丁蛋糕....小心我的打狗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