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我們來吃芋頭好不好~~~~
1 (1個項目)
http://www.ihergo.com/store/5716
芋罷不能-蜜芋頭
小桃自己開了"周氏泡菜"團,評比不夠,無法再開團,
有好心人要開團嗎?
希望以16袋為目標,每袋$130,平攤運費$10/袋,=每袋140。
如果衝到32袋,免運費,那就更好嚕~!![]()
主購收不收雜費,我就不知了....
我們來吃芋頭好不好~~![]()
1 (1個項目)
http://www.ihergo.com/store/5716
芋罷不能-蜜芋頭
小桃自己開了"周氏泡菜"團,評比不夠,無法再開團,
有好心人要開團嗎?
希望以16袋為目標,每袋$130,平攤運費$10/袋,=每袋140。
如果衝到32袋,免運費,那就更好嚕~!![]()
主購收不收雜費,我就不知了....
我們來吃芋頭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