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廟東一口悶三角圓~~買10送1,有人要合買嗎?湊11包

1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在廟東工作2年了,都不知道一口悶三角圓在這裡那麼紅咩,我也沒買過說,有人要買嗎?不用雜費,合計徵求11包(含贈的那包),換算後每包91元(每包18顆,含配料),原本是每包100元。要的在這出聲喔!

bedyy 1包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1

滿好吃的!

3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

+1

3Q

4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我要2包,但要怎麼取貨

5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1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1

2008/8/25 發表 (2008/8/25 更新)
0人 0人

來我家取貨呦!

明天就可以取貨了呦,

還有5包,有沒有人想買的啊?

碧如說只要90元就好,一元省了!

放冷凍不會壞,想吃時,拿下來退冰就好!

請大家注意取貨時,請自備零錢喔!

 

還有沒有人啊?最後5包,每包只要90元(有18顆三角圓、另外還有配料喔!)

 

8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再給我3包共5包,明天去拿。

 

9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我要2包..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好!

截止囉!

我maytitit2002-*1

 peyshiun *1

in866 *5

panadol*1

meipostmail*1

 aamccvuvu *2

明天來取貨呦!

每包90元,請自備零錢喔!

謝謝你們!

1 2 3 下一頁» (2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