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有人想買澎湖的花枝丸嗎?~

1 2 3 ...  5 6 下一頁» (5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1 發表
0人 2人

請問有人想買澎湖的永祥(阿忠)花枝丸嗎?

因為公司合購~我們比較過大立的~覺得阿忠的花枝丸比較有口感~每包含運費165元~重量600克~真的很好吃喔

以下網站可參考http://www.penghugo.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45&osCsid=0e1731ab0b0deb4f4bb1664c0554adc5

 

 人家也很愛去COSTCO敗家~上個禮拜買了露得清洗面露~因為一盒有四罐$469~我只需要三罐~還有一罐有人要嗎?一罐236ml   $120   我覺得不錯用啦~下面是參考的網站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626150360

2F

2008/9/3 發表
0人 0人

想花枝丸.....

 

3F

2008/9/3 發表
0人 0人

真是抱歉抱歉再抱歉!~我今天收到花枝丸了~結果我住澎湖的朋友幫我訂到的花枝丸包裝是澎湖區漁會的包裝啦!  所以包裝跟圖片不一樣了~不過一樣是同公司出產的~一樣有註明永祥~重量也改了~是500g ~一包含運費是160元~請問您還要嗎?我現在剩下的數量是15包~如果想看正確的照片~我這兩天會盡快附上~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4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我有點想吃耶...但是...

有沒有人要幫我炸....

5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亞希我ㄝ要吃~~可是我沒要幫你炸

6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可以買來請香雞排ㄉ攤子幫你炸.....如果老闆願意ㄉ話

7F

2008/9/4 發表
0人 0人

那...你們各自想辦法...

我剛剛熊熊想到要找誰幫我炸來給我吃ㄌ

8F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我)))))))))))))))))))))))))))))

9F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10F

2008/9/5 發表
0人 0人

亞希我要吃~~我要吃~~可是我沒要炸

1 2 3 ...  5 6 下一頁» (5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