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有人想買澎湖的花枝丸嗎?~
請問有人想買澎湖的永祥(阿忠)花枝丸嗎?
因為公司合購~我們比較過大立的~覺得阿忠的花枝丸比較有口感~每包含運費165元~重量600克~真的很好吃喔
以下網站可參考http://www.penghugo.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345&osCsid=0e1731ab0b0deb4f4bb1664c0554adc5
人家也很愛去COSTCO敗家~上個禮拜買了露得清洗面露~因為一盒有四罐$469~我只需要三罐~還有一罐有人要嗎?一罐236ml $120 我覺得不錯用啦~下面是參考的網站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626150360
真是抱歉抱歉再抱歉!~我今天收到花枝丸了~結果我住澎湖的朋友幫我訂到的花枝丸包裝是澎湖區漁會的包裝啦! 所以包裝跟圖片不一樣了~不過一樣是同公司出產的~一樣有註明永祥~重量也改了~是500g ~一包含運費是160元~請問您還要嗎?我現在剩下的數量是15包~如果想看正確的照片~我這兩天會盡快附上~再次跟大家說聲抱歉~![]()
![]()
![]()




亞希我ㄝ要吃~~可是我沒要幫你炸
![小綠 [amy_nst] (101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27/100_32527_1587647175512.png)
可以買來請香雞排ㄉ攤子幫你炸.....如果老闆願意ㄉ話
亞希我要吃~~我要吃~~可是我沒要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