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卡滋爆米花~第2團開團了

1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團友們都反應太好吃啦!

 第一團若有買不夠的團友儘量買吧!

            

             下單處

  http://www.ihergo.com/store/223/events/no33899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淑芬喔~ 

        請問板橋有ㄇ?

 

         愛跟ㄉ*樂透麻麻*

3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你要請家長幫你拿嗎?

我是建議她開團啦!

真的超好吃的~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好ㄚ~

看家長板橋會開ㄇ?

真ㄉ是超好吃ㄉ說...

5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哈哈.......

我來幫你慫恿家長開啦~

6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我還在統計..連絡要買的數量~

 

7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呵.......呵~

你該不會買〝一托拉庫〞吧!

8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我訂不多啦~~

鄰居加一加共16桶..

淑芬~星期四拿涼糕時..

爆米花的錢會先給你

 

9F

2008/8/19 發表
0人 0人

16桶還不多........

到時肚子大了不要找我負責ㄡ~

爆米花的錢你方便給就好.......

10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天丫~一下43桶了~好強

1 2 3 下一頁» (2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