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想吃月亮蝦餅,有人要開團嗎?

1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8084206?u=cindy910503

我家冰箱爆了,所以我正在努力清倉.

好想吃月亮蝦餅喔~

2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和美+1

3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想買~但又懶的煮

4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可以去泰小間吃

他的月亮蝦餅蝦超飽滿

5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是指台中的泰小間嗎??

好吃又便宜~~

但好難訂位哦

 

我也想吃+1....和美

6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對阿台中的泰小間

7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有興趣ㄚ,前幾天就注意到了

但是有點懶得煮......又怕冷凍冰不下

下星期有一畝園水餃和貓屋冰館要冰.....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我昨天在開團的時候也有注意到這間

但是還是想先看看別家族的評語再做決定

9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彰化+1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1

1 2 3 下一頁» (2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