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澎湖菊之鱻海鮮干貝醬小管醬 ~在魔鬼甄那看到的

1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40151

這個大家有興趣嗎?好想買喔魔鬼甄上的售價打錯了~正確是250元喔~

還有其他介紹喔~

干貝醬:  http://www.wretch.cc/blog/aa11251980/25631672

小管醬: http://www.wretch.cc/blog/aa11251980/25938811
有興趣嗎有興趣嗎12瓶就可以免運了捏~

2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去年我有去澎湖也是買干貝醬,感覺超好吃的

但是不是這家的

我有買了2家,一家是福X的我忘了,這家價位較高一點250,

但是料跟味到都很好

另一家的是200料也很多

但是這家我就沒試過了,

那個網頁說滿一箱就免運費,還有折扣,

或許以我們這團可怕的量,因該也會有折扣喔

3F

2008/8/20 發表
0人 0人

感覺高林的好像比較好吃,我想買高林的耶~~~

 

4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早上收到的信,內容如下

 

 

vivi5375 (7) | 2008/8/20  10:45 pm  刪除  mail.js寄給 : shyuan560705 (9)   您好~我是賣家陳婕柔~我的干貝醬(大.中.小辣)與小管醬(中.小辣)優惠價是每罐220元喔滿一箱12罐免運費~滿24罐共5000元
意者洽詢我喔~電話0930002246   謝謝

 

 

所以如果我們能湊的到24瓶平均一瓶209,所以應該是ok

有沒有人想試試看

5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吃看看...

6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跟~~~~~~~~~~~~

7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有收到捏~

真的很想吃捏~大家要不要一起湊阿?

那我們來喊喊看囉~看有幾瓶捏~我先喊囉...

lcangwife干貝醬小辣*1   小管醬小辣*1

8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小管醬小辣*1

9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干貝醬+1

10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小管醬小辣*1

 

1 2 3 下一頁» (2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