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府城烤布丁還有三盒有人要嗎?(限二林區)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之前算錯了有多出三盒二林這附近還有人要嗎?

明天到貨一盒含運$134+雜費$5

2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我要一盒~感謝^^

3F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我好想吃  可是二林好遠 .......

2008/8/21 發表
0人 0人

 

 

   我有跟你訂了一盒,那我想再多要一盒‥

 

 這樣兩盒加起來是278元嗎?

 

 到貨時再給你錢錢噢~

5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angerfish& love_yan_true:没問題

 

 zhi_chun :不好意思^^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