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 老順香糕餅店~開團囉

1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中時晚報、電視相爭報導,在不景氣的現在,傳承百年的綠豆凸、鳳梨酥統統只賣10元喔~而且還入選為台北縣政府推動觀光的伴手禮呢!

 

                下單處

     http://www.ihergo.com/store/6712/events/no34836

2F

2008/8/22 發表
0人 0人

 

此照片為記者所拍攝,不小心被她壓到

3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若是一盒20入

有人不想買太多的

可以和團友合分ㄡ~

4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因店家目前有大量訂單

所以希望能儘早結團........於中秋節前到貨

因考慮賞味期限問題

預計 9/11到貨  

 

5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有人要跟我一起分20顆嗎

6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你可以問小草莓要分嗎?

7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OKOK

8F

2008/8/23 發表
0人 0人

快達免運了.......

要下單的要快囉

有點等不及........想馬上買來嚐嚐

一個10元的綠豆凸

到底有多好吃 ~

9F

2008/8/25 發表
0人 0人

已免運啦~

等不及想吃了......想儘快下訂單

好吃再買來中秋節送伴手禮

預訂9/3到貨.......

10F

2008/8/26 發表
0人 0人

有人買鳳梨酥要和我換一半綠豆凸的嗎?

我是三峽取貨

1 2 3 下一頁» (26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