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深海魚
叫我秀香姐...
我要二份鮪魚魚排
一份龍蝦沙拉
一份草蝦仁
二份蟹腳
鲑魚魚肚條不曉得油脂會不會很多
味増我都在超市買
我也想知道哪裡的比較好吃?
我也是想買蟹腳耶~
那個櫻花蝦的價位如何押??
蟹腳跟市面上的價位好像差不太多~((頂好的冷凍庫好像是59吧))
櫻花蝦我就不知道行情了....
叫我秀香姐...
我要二份鮪魚魚排
一份龍蝦沙拉
一份草蝦仁
二份蟹腳
鲑魚魚肚條不曉得油脂會不會很多
味増我都在超市買
我也想知道哪裡的比較好吃?
我也是想買蟹腳耶~
那個櫻花蝦的價位如何押??
蟹腳跟市面上的價位好像差不太多~((頂好的冷凍庫好像是59吧))
櫻花蝦我就不知道行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