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法蘭司開團囉!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我家大女兒一直吵要吃就給她開下去囉!

http://www.ihergo.com/store/2225/events/no31930

2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哇哇這各好久沒人開了也

3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挖勒~

剛看到就...離60條只剩1條的名額...大家真是眼明手快...

 

蕾媽咪..超過60條可收嗎?

4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小天后你也買太多了ㄅ!!!

 

 

小Q媽可以收到120條呀~~~

5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120的目標...希望可已達成...

 

南高雄的姊妹們,大家勇敢的站出來.....來買法蘭司啦!!!

(最近看了太多奧運賽事的後遺症)

6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我想買阿..可是離我太遠ㄌ..

Q媽可以幫我拿ㄇ??

7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但是人家要8/20去領阿舍乾麵時才會去北高喔!!

 

不知時間是否能配合ㄋㄟ~

8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蟬~~~~~那個好吃嗎???看妳跟著訂~~~~我有一點小心動~~~~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不好意思吼!自己帶二個小孩所以取貨點只有一個

請看清楚在下單唷!

地點就在蜻蜓家過來一點點而已

請大家配合哦!

謝謝

10F

2008/8/12 發表
0人 0人

謝謝大家120條以到達囉!

8/31到貨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問我唷!

1 2 下一頁» (1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