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法蘭司
我妹今天吃到,直說好吃!
我要再訂!
請問有人想買嗎?
我給它開了!
http://www.ihergo.com/store/2225/events/no31675
另外 陳媽媽頂級全麥堅果饅頭(素食)
有人想吃嗎?
http://www.ihergo.com/store/6054
吃過了湯尼屋,好想再吃
那你呢?
我也來跟法藍司吃看看~
在站上看了好久~(我不愛麵包類~所以都只敢遠遠的看別人訂近爆量的單)
真的是不可思議啊的量啊~好像是真的很好吃的樣子捏~~
嘿嘿~
那就來試試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