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法蘭司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我妹今天吃到,直說好吃!

我要再訂!

請問有人想買嗎?

我給它開了!

http://www.ihergo.com/store/2225/events/no31675

 

 

另外 陳媽媽頂級全麥堅果饅頭(素食

有人想吃嗎?

http://www.ihergo.com/store/6054

 

 

吃過了湯尼屋,好想再吃

豆穌朋泡芙

http://www.ihergo.com/store/8

那你呢?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陳媽媽頂級全麥堅果饅頭(素食+1

 

豆穌朋泡芙+1   到現在還沒吃過

 

昨天法蘭司剛到朋友吃到後;馬上就說還要再買法蘭司。

 

沒想到英娟動作快開了法蘭司............我+1

3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都想吃

謝謝英娟

辛苦了

 

 

 

4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我也來跟法藍司吃看看~

在站上看了好久~(我不愛麵包類~所以都只敢遠遠的看別人訂近爆量的單)

真的是不可思議啊的量啊~好像是真的很好吃的樣子捏~~

嘿嘿~

那就來試試吧~

5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6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陳媽媽頂極全麥堅果饅頭 +1

8F

2008/8/10 發表
0人 0人

請問~

        知道豆蘇朋泡芙預計何時到貨嗎?

        擔心東西太集中,冰箱冰不下又吃不完~~

        真是愛吃又愛買的煩惱....

 

 

9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請問有人要轉讓法蘭司嗎?

我每次都沒跟到

好想吃看看喔

大家怎麼動作那麼快ㄚ

10F

2008/8/11 發表
0人 0人

唉~~殘念啊~~

假日團跟不到

等待下次有緣唄 

1 2 下一頁» (1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