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甕仔雞,誰好吃??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3 發表
0人 0人

各位大大:東山棧與西屯路誰好吃??價格???

2F

2008/8/6 發表
0人 0人

昨天和朋友跑去大坑"東山棧",抱著期待心情要去嚐鮮!!
點了:甕仔雞480元+高麗菜90元+麵線30元共600元 (不便宜吶)


心得:

甕仔雞上菜,感覺沒有照片PO的有帶點焦焦脆脆外皮及肉細嫩多汁, 一口咬下去是溫溫的,心想不是現烤的嗎?

我們把高麗菜及麵線全掃光光,那個甕仔雞還剩下三分之二沒啃完!只好打包帶回家^^" 苦毒一下別人的胃!呵呵...

覺得好事多的手扒雞比較好吃吶!(個人感覺) 或是拿600元去吃快抄一盤99元!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