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員林愛吃媽咪團試吃感想與心得

1 (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2/7 發表 (2008/12/8 更新)
0人 0人

 

 

⊙12/5日到貨 ~感謝廠商付費試吃活動。

⊙各位大大們~下筆前將您所吃到的感想PO在討論區上.謝謝合作!

餐包心得報告:

 

奶酥口味餐包:

巧克力口味餐包:有爆漿的餐包!孩子比較喜歡。

起司口味餐包:好失望喔!外表看似好吃...但是...裡面沒餡兒!

香蒜小土司片:我比較喜歡吃香蒜.烤完後香香酥酥.不錯吃!

回購率:80%

 

............................................................................................................................

  ilovett5410 (15) | 2008/12/6  12:41 pm (修改 : 2008/12/8  0:19 a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不錯吃~是我最愛的一種

起司口味餐包:沒啥起司味~沒包料讓我嚇一跳~呵呵~如果裡面是濃濃的起司應該會  更好

香蒜小土司片:很香~鹹了點~

回購率:50% 

 

 

h692269 (3) | 2008/12/6  1:42 pm  刪除 

每樣都很大一包

奶酥口味我家小孩喜歡

蒜味吐司有香味但太鹹了一點

回購率:50%

 

...............................................................................................................................................

polliy1234 (39) | 2008/12/6  2:52 pm  刪除 

餐包心得報告:

奶酥口味餐: 不錯吃,本身很軟,奶酥味道也很香濃可口,,,,,,

 

起司口味餐包:沒有起司的味道,好像沒有包東西也.......只吃到麵包.

香蒜小土司片:不錯很香......

回購率:70%

 

......................................................................................................................................................

cynthia0928 (6) | 2008/12/6  3:55 p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這個也是我們家最受歡迎的一款,接 受度較高

巧克力口味餐包:這個是唯一會爆漿的XD,也還ok

起司口味餐包:沒包料@@,我以為是一口咬下有濃濃起司跑出來,誤會了……

 

回購率:50%

 

 

.......................................................................................................................................................

n610309 (26) | 2008/12/6  11:03 pm  刪除 

巧克力口味餐包:這個是家人較喜歡,有爆漿的感覺喔

起司口味餐包:沒特別的感覺~

香蒜小土司片:很香,但 家人不愛~

 

家人喜歡巧克力的

 

回購率:巧克力70% 

 

謝謝主購及廠商試吃,很大包

 

......................................................................................................................................................

 

i255himi (8) | 2008/12/6  11:31 p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不錯吃

巧克力口味餐包:小孩很喜歡,可能因為怕烤的時候,包在裡巧克力太燙,

         所以有留個洞烤的時候會流出來

 

...........................................................................................................................................................

 

forj520 (4) | 2008/12/7  9:07 a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奶酥的量不是很多,吃起來普通,並沒有特別喜歡

巧克力口味餐包:放入烤箱烤個2.3分鐘,外皮酥酥的,功克力餡香濃,麵包香軟可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起司口味餐包:本以為內餡會包些許起司塊...不過並沒有(有點小失望)不過外面那層起司層還蠻香的,如果裡面能包點餡會更好吃!!

回購率:功克力100%

                 奶酥、起司5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

 

yu8748750 (3) | 2008/12/7  6:06 pm (修改 : 2008/12/7  6:09 pm)  刪除 

試吃包好大一包啊!

巧克力口味餐包:濃濃巧克力香是我家小孩最喜歡的口味,不小心吃還會爆漿喔!

起司口味餐包:烤過外皮酥酥的,是不錯吃,但起司的味道太淡了

香蒜小土司片:味道是很濃,但鹹了點,如果能再加點甜味或許也不錯唷!

回購率:70%

感謝熱心的主購以及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

gobay112 (96) | 2008/12/7  8:27 pm (修改 : 2008/12/7  8:28 pm)  刪除 

餐包烤起來皮都酥酥的,麵包裡面很軟~不錯~

奶酥口味餐包:奶酥就很一般的口味,沒什麼特色,還不錯吃

回購率:50%

巧克力口味餐包:這款裡面巧克力奶油很多,又不膩,小孩最喜歡這個,一直吃裡面的奶油

回購率:90%

香蒜小土司片:烤的時候很香,酥酥的很好吃,味道不錯,我最喜歡這個

回購率:80%

 

............................................................................................................................................................... 

 

sweetseason01 (23) | 2008/12/7  10:22 p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烤熱後,酥酥軟軟的,奶酥味很香,也不會太甜,好吃

起司口味餐包:沒有餡兒,起司大概是指外皮部分吧!跟我想的不一樣嚕

香蒜小土司片: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香蒜味,而且小小片吃起來剛剛好^^..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

 

ching323915 (67) | 2008/12/7  11:06 p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奶香濃郁、甜度剛好

回購率:90%

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

 

試吃包好大一包啊!

巧克力口味餐包:濃濃巧克力香是我家小孩最喜歡的口味,不小心吃還會爆漿喔!

起司口味餐包:烤過外皮酥酥的,是不錯吃,但起司的味道太淡了

香蒜小土司片:味道是很濃,但鹹了點,如果能再加點甜味或許也不錯唷!

回購率:70%

1 (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