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員林愛吃媽咪團試吃感想與心得

⊙12/5日到貨 ~感謝廠商付費試吃活動。
⊙各位大大們~下筆前將您所吃到的感想PO在討論區上.謝謝合作!
餐包心得報告:
★奶酥口味餐包:
★巧克力口味餐包:有爆漿的餐包!孩子比較喜歡。
★起司口味餐包:好失望喔!外表看似好吃...但是...裡面沒餡兒!
★香蒜小土司片:我比較喜歡吃香蒜.烤完後香香酥酥.不錯吃!
回購率:80%
............................................................................................................................
ilovett5410 (15) | 2008/12/6 12:41 pm (修改 : 2008/12/8 0:19 a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不錯吃~是我最愛的一種
★起司口味餐包:沒啥起司味~沒包料讓我嚇一跳~呵呵~如果裡面是濃濃的起司應該會 更好
★香蒜小土司片:很香~鹹了點~
回購率:50%
h692269 (3) | 2008/12/6 1:42 pm 刪除
每樣都很大一包
奶酥口味我家小孩喜歡
蒜味吐司有香味但太鹹了一點
回購率:50%
...............................................................................................................................................
polliy1234 (39) | 2008/12/6 2:52 pm 刪除
餐包心得報告:
★奶酥口味餐: 不錯吃,本身很軟,奶酥味道也很香濃可口,,,,,,
★起司口味餐包:沒有起司的味道,好像沒有包東西也.......只吃到麵包.
★香蒜小土司片:不錯很香......
回購率:70%
......................................................................................................................................................
cynthia0928 (6) | 2008/12/6 3:55 p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這個也是我們家最受歡迎的一款,接 受度較高
★巧克力口味餐包:這個是唯一會爆漿的XD,也還ok
★起司口味餐包:沒包料@@,我以為是一口咬下有濃濃起司跑出來,誤會了……
回購率:50%
.......................................................................................................................................................
n610309 (26) | 2008/12/6 11:03 pm 刪除
★巧克力口味餐包:這個是家人較喜歡,有爆漿的感覺喔
★起司口味餐包:沒特別的感覺~
★香蒜小土司片:很香,但 家人不愛~
家人喜歡巧克力的
回購率:巧克力70%
謝謝主購及廠商試吃,很大包
......................................................................................................................................................
i255himi (8) | 2008/12/6 11:31 p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不錯吃
★巧克力口味餐包:小孩很喜歡,可能因為怕烤的時候,包在裡巧克力太燙,
所以有留個洞烤的時候會流出來
...........................................................................................................................................................
forj520 (4) | 2008/12/7 9:07 a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奶酥的量不是很多,吃起來普通,並沒有特別喜歡
★巧克力口味餐包:放入烤箱烤個2.3分鐘,外皮酥酥的,功克力餡香濃,麵包香軟可口,
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起司口味餐包:本以為內餡會包些許起司塊...不過並沒有(有點小失望)不過外面那層起司層還蠻香的,如果裡面能包點餡會更好吃!!
回購率:功克力100%
奶酥、起司50%
感謝廠商提供試吃以及辛苦的主購!!![]()
........................................................................................................................................................
yu8748750 (3) | 2008/12/7 6:06 pm (修改 : 2008/12/7 6:09 pm) 刪除
試吃包好大一包啊! ★巧克力口味餐包:濃濃巧克力香是我家小孩最喜歡的口味,不小心吃還會爆漿喔! ★起司口味餐包:烤過外皮酥酥的,是不錯吃,但起司的味道太淡了 ★香蒜小土司片:味道是很濃,但鹹了點,如果能再加點甜味或許也不錯唷! 回購率:70% 感謝熱心的主購以及廠商大方提供試吃^^
..........................................................................................................................................................
gobay112 (96) | 2008/12/7 8:27 pm (修改 : 2008/12/7 8:28 pm) 刪除
餐包烤起來皮都酥酥的,麵包裡面很軟~不錯~
★奶酥口味餐包:奶酥就很一般的口味,沒什麼特色,還不錯吃
回購率:50%
★巧克力口味餐包:這款裡面巧克力奶油很多,又不膩,小孩最喜歡這個,一直吃裡面的奶油
回購率:90%
★香蒜小土司片:烤的時候很香,酥酥的很好吃,味道不錯,我最喜歡這個
回購率:80%
...............................................................................................................................................................
sweetseason01 (23) | 2008/12/7 10:22 p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烤熱後,酥酥軟軟的,奶酥味很香,也不會太甜,好吃
★起司口味餐包:沒有餡兒,起司大概是指外皮部分吧!跟我想的不一樣嚕
★香蒜小土司片:一打開就有濃濃的香蒜味,而且小小片吃起來剛剛好^^..
回購率:80%
謝謝廠商提供試吃及熱心的主購!!
.....................................................................................................................................................
ching323915 (67) | 2008/12/7 11:06 pm 刪除
★奶酥口味餐包:奶香濃郁、甜度剛好
回購率:90%
謝謝熱心的主購及廠商!
試吃包好大一包啊!
★巧克力口味餐包:濃濃巧克力香是我家小孩最喜歡的口味,不小心吃還會爆漿喔!
★起司口味餐包:烤過外皮酥酥的,是不錯吃,但起司的味道太淡了
★香蒜小土司片:味道是很濃,但鹹了點,如果能再加點甜味或許也不錯唷!
回購率: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