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請問阿舍乾面何時再開團?

1 (10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請問阿舍乾面何時再開團?我家的庫存又再次的清空了…而我家的老爺像發了瘋的想吃,而且還真的蠻方便的肚子餓不知吃什麼時就可以煮來吃說…唉…請各位幫幫忙是不是可以來一次大團購,哈哈~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廳說阿舍麵不好分耶~~廠商都沒有把口味分類好~讓主購更加辛苦

有的主購打電話反應~卻都沒有改善~~

不過!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吃阿舍麵剛剛好~又好吃~呵呵

還好12月我有買粉多

3F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阿舍乾麵換新包裝了喲

不同口味的包裝也不同

希望對主購分類有幫助

2008/9/12 發表
0人 0人

是哦~~那12月發阿舍面~我們阿水仔慧芬就不會一個頭二個大了

5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對啊…他的貨真的都要等超久的,不過俗又大碗…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哩…但重點是…有沒有要再合購哩?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我之前跟鄰居一起買了

 10/22到貨..我多訂很多!!! 到時再來轉讓~

 其實 我家還很多耶

 我每次都買太多啦

7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我也要

serinlactam 大大

如果有多的要轉讓

我也要排隊唷

3Q

8F

2008/9/13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我也要

serinlactam 大大

如果有多的要轉讓

我也要排隊唷

3Q

2008/9/13 發表 (2008/9/13 更新)
0人 0人

真的嗎.. serinlactam 大大到時候會有要轉讓的嗎...

如果有的話..我也要排個位置唷~~

 

 

謝謝^^

10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果然很夯的乾麵

也對 一等就是4-5個月@@

1 (10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