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請問阿舍乾面何時再開團?
1 (10個項目)
請問阿舍乾面何時再開團?我家的庫存又再次的清空了…
而我家的老爺像發了瘋的想吃,而且還真的蠻方便的肚子餓不知吃什麼時就可以煮來吃說…唉…請各位幫幫忙是不是可以來一次大團購,哈哈~
廳說阿舍麵不好分耶~~廠商都沒有把口味分類好~讓主購更加辛苦
有的主購打電話反應~卻都沒有改善~~
不過!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吃阿舍麵剛剛好~又好吃~呵呵
還好12月我有買粉多![]()
1 (10個項目)
請問阿舍乾面何時再開團?我家的庫存又再次的清空了…
而我家的老爺像發了瘋的想吃,而且還真的蠻方便的肚子餓不知吃什麼時就可以煮來吃說…唉…請各位幫幫忙是不是可以來一次大團購,哈哈~
廳說阿舍麵不好分耶~~廠商都沒有把口味分類好~讓主購更加辛苦
有的主購打電話反應~卻都沒有改善~~
不過!真的不知道吃什麼~吃阿舍麵剛剛好~又好吃~呵呵
還好12月我有買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