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t.css,ihergo.css,ihergo_ad.css,cart.css,popup.css,personal.css,jquery.smartbanner.css 3party/jquery-1.7.min.js,jQueryNoConflict.js,3party/jquery.timers.js,3party/jquery.maxlength.js,3party/jquery.form.js,3party/jquery.scrollTo-min.js,3party/jquery.smartbanner.js,3party/json.js,3party/jquery.cookie.min.js,3party/jquery-ui-1.11.4.custom/jquery-ui.min.js,net.js,3party/prototype-1.7.js,ihergo.js,show.js,tw/category.js,googleAnalyticsEvent.js,base64.js,user/setUserType.js 回應
695
6968
(轉) 【試吃】阿法古早味紅豆丸
ㄚ看起來好好ㄘ!偶最愛紅豆ㄌ!
可惜偶在台中。
我去買來吃過,真的好吃,大推喔~~~~~~
可惜我住桃園
請問攤子在台南哪裡啊?
改天回台南去買來吃吃看^^
光看外表嚇了我一跳。。。因為看不出是什麼東西
沒想到吃下去比我想像的好吃呢!
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