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有人需要台南復興醬園的榨菜或新高醬油嗎?

1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因為請台南的朋友幫我拿台南的奇美鳳梨酥

然後順便幫我買復興醬園的榨菜 & 新高醬油

下週一幫我連同鳳梨酥一起寄到中壢

 

請問有無內壢團友要順道搭順風車一起買 ?

 

不過因為榨菜&醬油都是份量很重的東西

所以我也不敢請朋友買太多

免的將她壓扁了

 

台南復興醬園的榨菜 & 新高醬油只要打上關鍵字就會有很多的推薦

請自行找尋一下

因為我發現我的電腦又開始在繡斗了....@@

 

榨菜有分一大顆要自己切也有已經切成絲的可選擇

也有辣或不辣之分

價錢好像是大包100小包50

但是因為已經很久沒回台南去

價錢不確定

它的豆辦醬也很有名

但是因為它是玻璃罐裝

我怕會破掉

不敢請朋友寄喔

 

新高醬油 (它叫滋養油)1瓶就像小寶特瓶一般大小

印象中50元一瓶吧

也不知道有否漲價

一切等朋友買了以後才能確認

 

還有就是每個人可能需要分攤一下運費約10元吧

( 假設有10人 & 運費100元下去均攤 )

 

 

 

2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謝謝蓁媽的分享

我想買新高醬油

幾罐都可以

多的就分我吧........

年初買了鬼女神原味液已全數用盡

這則消息來的正是時候啊!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我要榨菜小包二包(辣&不辣各一)

新高醬油二瓶

0911803520小萍

 謝謝妳!!

4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我要榨菜小包二包(辣&不辣各一)

新高醬油二瓶

可以嗎?謝謝囉!

5F

2008/8/15 發表
0人 0人

統計一下喔 ~

 

chia1668 :

新高醬油幾罐都可以

steven56520 :

榨菜小包二包(辣&不辣各一)

新高醬油二瓶

0911803520小萍

 

sharoncat :

 

榨菜小包二包(辣&不辣各一)

新高醬油二瓶

6F

2008/8/16 發表
0人 0人

因為等下愛合購可能會打不開

 

然後我怕明天電腦可能會被我家小鬼佔劇住=我無法上網

 

所以我先說我已經請朋友買12瓶醬油了喔

 

請要買醬油的朋友們勿超過總計12的數量喔

7F

2008/8/16 發表
0人 0人

我也要吃鳳梨酥

8F

2008/8/16 發表
0人 0人

小青什麼時候會來合購處 ?

 

還是其實我家離工業區很近喔 !

 

call 我吧

9F

2008/8/17 發表
0人 0人

8月21日(四)我有發貨唷

幫我買一盒啦!!還是來不及買了

10F

2008/8/17 發表
0人 0人

To Jane_ma~~

 

我也要

我要榨菜大包四包(辣&不辣各二)

新高醬油三瓶

謝謝妳~~

1 2 3 下一頁» (2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