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9月8.9號人在墾丁~
1 (9個項目)
9月8.9號人在墾丁~
有誰想吃什麼的!
回來可以幫你們帶唷!
戎將軍手工包子
這家我一定會去買~
或者可以透漏一些墾丁好吃好玩的讓我去挖寶!
如要我順便帶回可留言!
交貨地點汐止
哈嚕JOYCE:我有吃過...小貴喔(假日人很多喔) 我是高雄人
你可以去東港.恆春.旗山.....都是古早味小吃喔.....
PS..台北若有人想吃.可以請JOYCE拿給我....我在帶來公司(南京東路)這邊轉交喔
0911260994楊S
1 (9個項目)

![玉慧 [hui6854] (283)](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89/100_21189_9983.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