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好香、好濃、好好吃的黑珍珠~開團了~~!
1 (2個項目)
真的
好香、好濃、好好吃~~!
等吳媽媽包子吃完以後,
就可以接著來吃黑珍珠饅頭囉~~
預計9/25
左右到貨~~~
真的粉好吃唷~~千萬不要錯過了吶~~.gif)
當天日上新鮮製作,下午配送到家~!.gif)
已達免運囉~~
要買要快吶~!
1 (2個項目)
真的
好香、好濃、好好吃~~!
等吳媽媽包子吃完以後,
就可以接著來吃黑珍珠饅頭囉~~
預計9/25
左右到貨~~~
真的粉好吃唷~~千萬不要錯過了吶~~.gif)
當天日上新鮮製作,下午配送到家~!.gif)
已達免運囉~~
要買要快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