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好香、好濃、好好吃的黑珍珠~開團了~~!

1 (2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8/28 發表
0人 0人
(這篇文章已被刪除)

2F

2008/9/7 發表 (2008/9/7 更新)
0人 0人

 

真的好香、好濃、好好吃~~!

 

 

等吳媽媽包子吃完以後,就可以接著來吃黑珍珠饅頭囉~~

預計9/25左右到貨~~~

真的粉好吃唷~~千萬不要錯過了吶~~

 

當天日上新鮮製作,下午配送到家~!

 

已達免運囉~~要買要快吶~!

 

~~http://www.ihergo.com/store/1917/events/no37831~~

1 (2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