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想吃好吃的包子饅頭嗎?還不到免運~~推一下

1 (3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1/6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doyebunbun/events/no55089

 

卓胖胖包子饅頭~~推薦它家的芋頭蕃薯饅頭喔!上次店家給我一顆試吃,我個人覺得

很好吃,口感不錯,很想再吃,目前饅頭特價10元…所以,想徵到免運~~包子也不錯,蠻大顆的,個人是覺得比上次訂的那家台中XX9好吃多了

 

 

http://www.ihergo.com/store/1963/events/no55773

 

每日優果~~好吃的芋頭條~~這我吃過,乳酪絲和蒟酪條也不錯,至於其他未吃過,

想買來吃看看。

2008/11/6 發表
0人 0人

我是卓胖胖商家代表啦~

根據卓胖胖的說法~

卓胖胖包子饅頭的發酵方式跟外面的比較不同~

因此包子及饅頭的皮不會很乾

反而嚼勁~很香甜~

 

現在芋頭饅頭及芋頭蕃薯饅頭新產品

一推出,在市場上的反應也很不會錯耶~

價格也很實在道地~

買幾個來吃也很值得~

 

趁現在此團要徵運~

想吃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連店家也超推見的哦~

再加上現在是芋頭的產季

之後也不見得會一直都推出哦~

想吃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哦~

 

http://www.ihergo.com/store/doyebunbun

 

3F

2008/11/7 發表
0人 0人

目前還不到免運…繼續加油中~~~

http://www.ihergo.com/store/doyebunbun/events/no55089

 

預計11月底才到貨,可以先消化一下冰箱…

 

 

1 (3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