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想吃好吃的包子饅頭嗎?還不到免運~~推一下
1 (3個項目)
http://www.ihergo.com/store/doyebunbun/events/no55089
卓胖胖包子饅頭~~推薦它家的芋頭蕃薯饅頭喔!上次店家給我一顆試吃,我個人覺得
很好吃,口感不錯,很想再吃,目前饅頭特價10元…所以,想徵到免運~~包子也不錯,蠻大顆的,個人是覺得比上次訂的那家台中XX9好吃多了
http://www.ihergo.com/store/1963/events/no55773
每日優果~~好吃的芋頭條~~這我吃過,乳酪絲和蒟酪條也不錯,至於其他未吃過,
想買來吃看看。
我是卓胖胖商家代表啦~
根據卓胖胖的說法~
卓胖胖包子饅頭的發酵方式跟外面的比較不同~
因此包子及饅頭的皮不會很乾
反而嚼勁~很香甜~
現在芋頭饅頭及芋頭蕃薯饅頭新產品
一推出,在市場上的反應也很不會錯耶~
價格也很實在道地~
買幾個來吃也很值得~
趁現在此團要徵運~
想吃的朋友可以試試哦~
連店家也超推見的哦~
再加上現在是芋頭的產季
之後也不見得會一直都推出哦~
想吃的朋友要把握機會哦~
http://www.ihergo.com/store/doyebunbun


1 (3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