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大會報告
1.剛從爛事多回來
巧克力今天依然沒有
小姐繼續鬼扯應該是明後天到貨--->聽很多次了
2.九饌跟老闆討論決定明天下午才會到
不然其他東西都是明後天到
我怕大家會拖--->想一起領
想少跑一趟是對的
但滷味新鮮很重要
那自己晚領
東西風味變差
要怪誰咧?
3.我又忘了問老闆是否都為辣味^^"
笨媽幫個忙!
(拜託啦~我今天很忙!)
4.老闆說不想交心得沒關係
波妹~~~我說給你聽的
5.笨媽
老魚目前是幾號寄來我家?
能於明天到嗎?
大家一起領
一起評比(會不會太狠?)
然後投票看要買哪家
(我不要等了~~~~~~~~~
我好想吃雞腳~~~~~~~~><")
急事打給我
別這樣ㄇㄟ![]()
我盡量寫ㄌ~~~
不過明天的九饡何時到貨阿
一之支花不要太早喔
人家還要先到南港拿金時代
題外話~~有沒有人要金時代阿
我買了三條可以貢獻1-2條出來喔
明天嘛...
一把花我可不可以一下班直殺你家領貨後迅速竄逃?(我要去新莊)
如果你懶的接兩次客再跟我說喔.....
*
金時代..好像是什麼變形毛毛蟲事件喔?!...若有精采的請務必記得拍照喔!!(例如長翅膀變蝴蝶之類)
笨媽
問試吃包式辣味還是不辣啦
我剛忙完
等等自己問
你要吃我幫妳跟波妹先拿
妳有空再找我來拿這爛東西吧(我先幫你墊錢)
我這次不會偷吃了
波妹
雖然我很饞
但是拒吃金時代![]()
甚麼態度啊!!!
只要賠給維妮2條
期待法院判他無期徒刑
反正他生意這麼好也不在乎吧
下午4.5點後應該2家都會到貨
我等你沒關係慢慢騎(波波有保險嗎?)
掏空肉圓已經想閃你了
可能怕自己承受不了會尋短
![]()
嘿嘿~別假了
你是閃波妹吧
別這樣啦
人家走性感露波路線
你也可以走夜店搖頭女王風啊!!
跟他拼了!!
明天記得穿制服來
迷你高衩旗袍!!~![]()
明天流浪漢會很忙(後天,大後天都很忙)..我可以去面交了~~~~
有長腿的不是我啊~~高什麼衩旗什麼袍啊~?!我要配合流浪漢..明天帶個乞食的缽去好了...
我明天會全身包的緊緊的~~~
不要排擠我ㄌ
波波沒有有保險ㄟ
號稱30-30-30的球球主購要幫我加保喔~~~
原來現在合購有這麼好的售後服務
好感動ㄋㄟ![]()
我會盡量提早去取貨的
以免看不到眾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