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轉) 大會報告

1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1.剛從爛事多回來

巧克力今天依然沒有

小姐繼續鬼扯應該是明後天到貨--->聽很多次了

 

2.九饌跟老闆討論決定明天下午才會到

不然其他東西都是明後天到

我怕大家會拖--->想一起領

想少跑一趟是對的

但滷味新鮮很重要

那自己晚領

東西風味變差

要怪誰咧?

 

3.我又忘了問老闆是否都為辣味^^"

笨媽幫個忙!

(拜託啦~我今天很忙!)

 

4.老闆說不想交心得沒關係

波妹~~~我說給你聽的

 

5.笨媽

老魚目前是幾號寄來我家?

能於明天到嗎?

大家一起領

一起評比(會不會太狠?)

然後投票看要買哪家

(我不要等了~~~~~~~~~

我好想吃雞腳~~~~~~~~><")

急事打給我

 

 

2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幫忙啥??

老魚明天4點前

怕您要睡早覺跟午覺喔

 

 

3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別這樣ㄇㄟ

我盡量寫ㄌ~~~

不過明天的九饡何時到貨阿

一之支花不要太早喔

人家還要先到南港拿金時代

 

題外話~~有沒有人要金時代阿

我買了三條可以貢獻1-2條出來喔

 

 

4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可以分一點吃吃看ㄇ

粉屌ㄉ店家~

聽說態度不太好耶

5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明天嘛... 一把花我可不可以一下班直殺你家領貨後迅速竄逃?(我要去新莊)

如果你懶的接兩次客再跟我說喔.....

 

*

金時代..好像是什麼變形毛毛蟲事件喔?!...若有精采的請務必記得拍照喔!!(例如長翅膀變蝴蝶之類)

6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笨媽

 

問試吃包式辣味還是不辣啦

我剛忙完

等等自己問

 

你要吃我幫妳跟波妹先拿

妳有空再找我來拿這爛東西吧(我先幫你墊錢)

我這次不會偷吃了

 

波妹

 

雖然我很饞

但是拒吃金時代

甚麼態度啊!!!

只要賠給維妮2條

期待法院判他無期徒刑

反正他生意這麼好也不在乎吧

 

下午4.5點後應該2家都會到貨

我等你沒關係慢慢騎(波波有保險嗎?)

掏空肉圓已經想閃你了

可能怕自己承受不了會尋短

 

 

 嘿嘿~別假了

你是閃波妹吧

別這樣啦

人家走性感露波路線

你也可以走夜店搖頭女王風啊!!

跟他拼了!!

明天記得穿制服來

迷你高衩旗袍!!~

7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它得罪的是你的維尼ㄚ

那我也不吃了~

 

8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明天流浪漢會很忙(後天,大後天都很忙)..我可以去面交了~~~~

 

有長腿的不是我啊~~高什麼衩旗什麼袍啊~?!我要配合流浪漢..明天帶個乞食的缽去好了...

 

9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我明天會全身包的緊緊的~~~

不要排擠我ㄌ

 

波波沒有有保險ㄟ

號稱30-30-30的球球主購要幫我加保喔~~~

原來現在合購有這麼好的售後服務

好感動ㄋㄟ

 

我會盡量提早去取貨的

以免看不到眾人

10F

2008/10/16 發表
0人 0人

問試吃包式辣味還是不辣啦

到底是那一家~還是沒搞懂

1 2 下一頁» (1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