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大家好啊! 這是我的第一次喔!!!!!!!!!
1 (2個項目)
大家好啊~
別想歪喔~現在是正午時刻~![]()
我第一次想開團廠商"""""""漁得海鮮""""""""""
9/30有活動
(我家在潭子中山路上橋忠國小旁)
面交地點~以潭子鄉大的目標點為主~
如---潭子燦坤/勝利公園/潭子中山路/橋忠國小/......或您們有知道其它的點!!
看好久了~也想好久了~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來一起捧場團購~ 所以先上來調查意願囉~
想跟的請喊聲喔~
請多多捧場喔~![]()
1 (2個項目)
大家好啊~
別想歪喔~現在是正午時刻~![]()
我第一次想開團廠商"""""""漁得海鮮""""""""""
9/30有活動
(我家在潭子中山路上橋忠國小旁)
面交地點~以潭子鄉大的目標點為主~
如---潭子燦坤/勝利公園/潭子中山路/橋忠國小/......或您們有知道其它的點!!
看好久了~也想好久了~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來一起捧場團購~ 所以先上來調查意願囉~
想跟的請喊聲喔~
請多多捧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