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小弟是新手想請問一些問題

1 (8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9/3/15 發表
0人 0人

小弟在二月底左右 新增了商店販售自家的商品

很快的 就有許多人發起合購 但到現在尚未有一筆成交

因為自己本身是第一次接觸這網站 本身也沒和其他網友參與過團購

想請問一下 有發起合購 一定會成交嗎? 還是到最後只是發起人掛在上面而已?

謝謝^^

2F

2009/3/15 發表
0人 0人

回應 daewoo0622:

 

小弟在二月底左右 新增了商店販售自家的商品很快的 就有許多人發起合購 但到現在尚未有一筆成交因為自己本身是第一次接觸這網站 本身也沒和其他網友參與過團購想請問一下 有發起合購 一定會成交嗎? 還是到最後只是發起人掛在上面而已? 謝謝^^

 

有發起合購不代表一定成團喔!

一定要有主購和您下訂單才算成功!

3F

2009/3/16 發表
0人 0人

主購?

4F

2009/3/16 發表
0人 0人

主購通常就是發起人

5F

2009/3/16 發表 (2009/3/16 更新)
0人 0人

並不是主購發起團購..就一定會成功..

可以看看發起的團購..是否已經截止或是公告流團..

要是有達到免運門檻截止..應該就會下訂單..

http://www.ihergo.com/store/daewoo0622/product

最右邊上面..沒有符合的合購..

看看你的商店網址..根本就沒有人發起團購..連一件也沒有..當然不會有下訂單

有幾個人想合購..就是只有~想~而已..那不是開團記錄啦..

你可以參觀其他商店網頁..就知道什麼是開團記錄..

6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嗯嗯 了解^^ 謝謝

 

7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請問錢是什麼時候給主購????

 

 

 

謝謝

8F

2009/3/17 發表
0人 0人

你是跟了什麼團購..團購內容就有說明..

1 (8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