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轉) 可推薦餛飩或水餃購買嗎?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2008/9/26 發表
0人 0人

 

 

住在士林的各位 可以推薦一下哪邊有賣比較好吃的現包餛飩 或是水餃嗎?

 

像是哪個市場內的哪裡 有賣? 或是店家的也可以喔

 

我還滿喜歡吃水餃跟餛飩 但是不知道士林哪邊有賣

 

而且前幾天特地早起去菜市場買現包的餛飩  回家煮起來覺得很普通 不算好吃><

 

 

以前住南港好幾年 有一家包的水餃就真的很好吃 他是做蔥肉口味很特別 (也有高麗菜豬肉)   而且也很少在其他賣水餃的攤子看過蔥肉口味 

 

 吃好幾年了   

 

到處吃來吃去覺得最喜歡那家水餃 (他也有賣餛飩 不過不好吃)

 

 

不過現在住在士林 距離南港太遠   而且市場只開到中午前 所以不好購買  想找附近比較好買的吃吃看

 

希望大家能夠推薦我喔 謝謝

 

2F

2008/12/3 發表
0人 0人

南港好吃水餃 ?? 請問在哪? 我住南港... 特愛好吃水餃...

3F

2008/12/3 發表
0人 0人

哇~~~~~~~

那麼久的都挖的出來

4F

2008/12/3 發表
0人 0人

石牌商城-阿財鍋貼的水餃 皮Q 餡夠味 ~好吃

5F

2008/12/4 發表
0人 0人

我家都吃士東市場的"魏記水餃"

真材實料,好吃ㄛ~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