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順風車團] 布丁哥哥奶酪妹妹
1 (5個項目)
http://www.ihergo.com/store/1985/events/no23064
因為離目標還有點小遠~所以又來個順風車團~~ 
請基隆家族朋友~如果有意願購買者~
如果可以在:
*7/17:白天上班時間(到PM 05:00)
*7/18:白天上班時間(到PM 06:00),以及21:30後
這兩個日期的時間點來長庚取貨者,請直接去下單~ 謝謝~ 
前兩天才去好市多買了兩箱的雞蛋熟布丁和優格回來吃的說......下次在跟喔
對了.....如果喜歡像奶酪般的口感,統一的雞蛋熟布丁也不錯吃ㄛ...7-11好像賣25元吧??好事多平均一顆才16元多....lisa妳可以吃看看有喜歡的話我下次去逛好事多再幫你帶回來
....
1 (5個項目)
![Lisa [lisalin1978] (765)](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96/100_11096_9281.p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