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轉) [順風車團] 布丁哥哥奶酪妹妹

1 (5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7/8 發表
0人 0人

http://www.ihergo.com/store/1985/events/no23064

因為離目標還有點小遠~所以又來個順風車團~~
 

請基隆家族朋友~如果有意願購買者~

如果可以在:
*7/17:白天上班時間(到PM 05:00)
*7/18:白天上班時間(到PM 06:00),以及21:30後
這兩個日期的時間點來長庚取貨者,請直接去下單~ 謝謝~

2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前兩天才去好市多買了兩箱的雞蛋熟布丁和優格回來吃的說......下次在跟喔

  對了.....如果喜歡像奶酪般的口感,統一的雞蛋熟布丁也不錯吃ㄛ...7-11好像賣25元吧??好事多平均一顆才16元多....lisa妳可以吃看看有喜歡的話我下次去逛好事多再幫你帶回來....

3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wiwi~這個商家是「手工」的咧~

(現在講手工的,好像就高級很多一樣~ ^^|| )

4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嗯.....連價格也變高級了耶.....

5F

2008/7/9 發表
0人 0人

還不是為了愛吃~~ 

反正.....達不到免運目標~就流團咩~

 

1 (5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