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布丁公司 開團囉!

1 (1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10/16 發表 (2008/10/16 更新)
0人 0人

Dear,

 

剛開了一個"布丁公司"的團...請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經濟不景氣, 但也要吃點甜食、巧克力, 來讓自己的心情 up UP UP~

我們沒有英國熱銷的credit crunch (http://news.msn.com.tw/news997049.aspx)

但布丁公司的布朗尼、巧克力餅乾都還不錯1..

 

請大家多多支持, 徵到1500免運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295/events/no49511

 

感謝

 

Joyce

1 (1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