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布丁公司 開團囉!
1 (1個項目)
Dear,
剛開了一個"布丁公司"的團...請大家多多支持..
雖然經濟不景氣, 但也要吃點甜食、巧克力, 來讓自己的心情 up UP UP~![]()
我們沒有英國熱銷的credit crunch (http://news.msn.com.tw/news997049.aspx)
但布丁公司的布朗尼、巧克力餅乾都還不錯1..
請大家多多支持, 徵到1500免運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295/events/no49511
感謝
Joyce![]()
1 (1個項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