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福專區⏰即期好物優惠出清 買大合購限定檔期下單再抽紅利💰 下單享好禮🛒滿額加碼贈🎁 維也納牛奶麵包創始店🥖

(轉) 我又標到了府城烤布丁---二林地區

1 2 3 ...  7 8 下一頁» (79個項目)
回合購好文 》

1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這次又標到了要的人手腳要快喔~

 

http://www.ihergo.com/store/1104/events/no40552

 

2F

2008/9/14 發表
0人 0人

好想ㄔㄛ.

但我家住鹿港

3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我也想要、不過我住埔鹽

4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lovecat大大:抱歉喔~埔鹽有段距離.

如果pooh7467有訂我可以請她拿去n123456大家放

5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那我的也可以寄放在n123456的家啦!

6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n123456她家會不會變轉運站啊~

7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呵、他家是我的轉運站啦!我打電話問他一下

8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但前提要pooh7467有訂喔~(目前還没看到她出現)

9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llisa0930 可以拿來我家放沒關係!!

pooh7467有訂的話.我也要一盒

10F

2008/9/15 發表
0人 0人

吔....那個....

如果pooh7467有訂的話.我也要一盒

 

請N大轉 L大....

 

先謝謝大家

 

ps.若有.請N大幫我下單一下哦...我這陣子比較忙.無法常常上來關心

     謝謝!

1 2 3 ...  7 8 下一頁» (79個項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