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愛吃鬼家族(小魏家族)試吃心得
試吃口味:鹹湯圓
心得:皮不夠Q,餡還不錯吃
回購率:50%
試吃口味:雞絲麵 心得:不錯吃,有香麵很細不過太鹹(可能是我家吃的比較淡) 回購率:50%
回應 but-2244:
試吃口味:鹹湯圓 心得:皮不夠Q,餡還不錯吃回購率:50% 試吃口味:雞絲麵 心得:不錯吃,有香麵很細不過太鹹(可能是我家吃的比較淡) 回購率:50%
謝謝您的試吃;![]()
鹹湯圓的皮是新鮮馬鈴薯和獨家配方製成.口感和糯米製做會不太相同.
皮的Q度我們會在加以改進.建議煮好的鹹湯圓.趁熱吃口感會更好喔!
雞絲麵的麵線.本身就有鹹味.在製作過程.並無添加鹽.吃的比較清淡的朋友.
我們會建議多加水.或加一些青菜一起煮.可以中和一些鹹味.
我們川萊食品行的網站.有煮法教學.您可以參考看看. ![]()
http://www.ihergo.com/store/chuanlai/product
回應 fairly:
試吃口味:雞絲麵 心得:麵很細很好吃,還有香菇呢!讚! 回購率:視價格而定哦。
謝謝您的試吃;![]()
川萊食品行~~目前推出的產品.全部手工製作.並無機器代勞.從切紅蔥頭 .
切香菇.........等 .均是純手工製做的 .
價格方面目前推廣期間是最優惠的.~~只要您成為永久會員.我們會不定期舉辦憂惠活動.
這樣您就能常常品嚐到我們~川萊食品行~~用心與專心製成的產品喔!
期待您的加入.在一次感謝您的品嘗!![]()
~~川萊食品行~~謝謝您的試吃;
|
回應 perryw618:
試吃口味:鹹湯圓 心得:鹹湯圓,孩子最近才有空煮給他們吃,老大說甜美多汁,煮湯有點像米粉湯的味道回購率:85% 試吃口味:雞絲麵 心得:因為老大夠愛吃,所以老大搶著要吃,他說雞絲麵,麵很Q,真是像店家所說的本身 就有鹼,所以我的湯有加多了一些,孩子超愛吃的!! 回購率:90%
你好!
感謝你的回應.您孩子的喜愛.是我們最大的快樂.
能讓大家吃到不加任何防腐濟的食物.是我們的堅持.
川萊阿嬤.常常告誡我們要真材實料.
她老人家知道您的孩子喜歡吃我們的
產品一定會很開心的.在一次感謝您的肯定.
~~川萊食品行~~0935-589166

![魏萍萍 [fairly] (239)](https://www.ihergo.com/photo/user/48/100_32648_412.png)

